房貸二胎條件







次級房貸原因

▲男子點蠟燭慶祝新婚,沒想到燒掉了新房。(圖/取自「重慶頭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男子去迎娶新娘時,為了討好彩頭就在茶几上點了兩支紅蠟燭,然後大家都去酒店了,新房沒人,蠟燭還燒著,結果引發了火災,燒掉了新買的電器、家具、婚禮用品等,粉刷後的牆壁也被燻黑了,損失近20萬元人民幣(約92萬元台幣)。

根據《重慶商報》報導,18日下午2點左右,墊江縣消防部門獲報天香雲錦小區發生火災,立刻派員趕往現場。離現場還有1公里,消防人員都能看到起火點濃煙滾滾。經半個小時搶救,火勢得到有效控制。

事後,消防部門調查發現,著火的是屋主鐘先生剛裝修不久的新房。鐘先生表示,當天是他的新婚大喜之日,為了迎娶美麗的新娘,出門之前,他於客廳茶几上點燃了兩支紅燭,「寓意紅紅火火,就當討個好彩頭。」

被高興沖昏了頭,一番鬧熱後,全部的人都去到了酒店,大家都遺忘了茶几上還燃燒著的蠟燭,沒想到引起火災。接獲鄰居通知的電話,還在招呼客人的鐘先生嚇得幾近癱軟,等他趕回來,滾滾濃煙中,火苗已竄出窗戶。

▲▼男子點蠟燭慶祝新婚,沒想到燒掉了新房。(圖/取自「重慶頭條」微博)

火勢撲滅後,鐘先生清點發現,一場大火讓他新買的電器、家具、嶄新的喜被和一些婚禮用品被燒光殆盡,牆壁也被燻黑,損失近20萬元人民幣。

此事在網上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為他的智商捉急!」「求新娘的心理陰影面積!」「原諒我笑了...」「這大概就是台北二胎代書所謂的樂極生悲?」「還沒結婚,房子就沒了,可憐!」「這婚還結不結?」

白旗+0+彩虹=iPhone死亡密碼

嫩模瘦掉「半個自己」打臉同學

「奶昔火山」噴3層樓高網讚超魔性

5歲童尬舞小猩猩靠地板動作完勝

神秘中心募資要千億網:金紙收嗎

饅頭人氣球驚車貸試算程式見超大GG網友笑瘋

CIA解密中共曾備60萬大軍攻台

修公車姿勢「驚呆人類」網友笑尿!

處女歌手表演渾圓奶快「蹦出來」!

貞操民間代書借款安全嗎內褲防性侵扯開130分貝警報

迷你小車玩命在大卡車前故意急煞

爆腸體內全是屎健身女奇蹟康復

新郎點完蠟燭出門百萬新房燒光

名媛靠離婚致富名牌包數不完



遊戲中可以對川普按喇叭。(圖擷自TrumpDonald.org)

2017-02-03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從參選到上任爭議不斷,引來許多人的反感。一家廣告公司製作了一款可以惡整川普的吹喇叭遊戲,讓討厭川普的人可以發洩。綜合外媒報導,瑞典創意廣告公司「Animal」製作了一款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將喇叭指向川普的臉部。而川普的雙眼也會隨著喇叭移動,眼球緊盯著喇叭口。當玩家按下滑鼠左鍵時,就可以對川普吹喇叭,這時不只會出現喇叭音效,川普的頭髮還會隨著風向移動。如果玩家運氣好,還可以從喇叭中吹出紅、藍、白三色的碎紙屑。這款遊戲在推特上受到討論,許多網友都在網路上分享此遊戲,至今總共已有超過5億的喇叭吹擊次數。相關連結請見:trumpdonald.org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 2日電)車用端子廠胡連去年全年營收獲利再創新高,EPS估逾9元,設立40年來,獲利創下年年創新高的驚人紀錄,董事長張子雄表示,接單已到2020年,至於今年可望還是大好年。 胡連去年全年營收達到新台幣39.8億元,年增17.3%,再創歷史新高,僅管人民幣貶值吃掉約1億元獲利,但預估獲利將同步再創新高,已經是連續40年創新高。「穩健保守中求突破」是胡連經營團隊的鮮明特色,也是帶領胡連締造40年來年年成長的重要因子。 胡連2020年將進一步挑戰車用連接器廠全球前10大的目標,大陸車市規模已躍居為全球第一大,儘管胡連來自陸系車廠的營收貢獻已逾50%,但在大陸市占率僅7-8%,滲透過還很低,隨著未來前三大車廠將建構零組件供應鏈共同平台,對胡連未來拉高市占比重將有強勁的推動力。 展望今年,張子雄表示,由於與吉利汽車的合作將更密切,供貨比重將翻倍成長,加上全球汽車大廠零組件共用平台的趨勢成型,另外,在產品別上,從線對線的連接器,接下來拓展線對板、板端連接器。目前產能稼動率持續滿載,整體看來2017年挑戰二位數成長的目標樂觀以待,他透露2017年對胡連還是大好年。 張子雄表示,原物料及匯率是較難掌控的變動因子,預估今年原物料成本將較去年增加,銅料的成本增加對毛利率會有一定的影響,不過透過規模及自動化製程比例拉高,效率擴大,毛利率應可維持,今年獲利續創新高樂觀可期。 法人表示,胡連今年第1季看來淡季不淡,1月份雖有農曆春節,工作天數少掉一星期的不利因素,但預估營收年增率成長應有高個位數成長,整體第1季單季年增率預估15%左右。 胡連是專業車用連接器廠商,來自中國大陸車廠的營收貢獻已超過5成,包括比亞迪、長安、吉利、奇瑞、江淮、長城等都是交貨的終端車廠名單,幾乎囊括多數指標的自主品牌。 張子雄表示,未來與吉利汽車的合作將更深入緊密,今年胡連供應吉利的占比將從去年的4.5%進一步拉到10%,預估今年營收貢獻可以到達新台幣3億元,2020年成長到10億元。 由於胡連手握訂單可讓公司的成長動能到2020年無虞,張子雄為胡連設下2020年躍升為「汽車用連接器領域全球前10大」的目標;為因應未來5到10年的營運成長,去年12月董事會決議斥資10億元在台灣汐止設置新廠。 除了逐年拉高陸廠的滲透率外,胡連在歐美車用領域也見到進展,已通過歐系車廠安規認證,將為胡連下個10年注入新的成長動能。1060202
CE8A28C75AC205EE
arrow
arrow

    dwightlea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