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5日宣布11月25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我牽你你牽伊」演唱會。曾拿下金曲台語歌后的她好歌喉無庸置疑,但她近幾年被診斷出喉嚨長3顆良性腫瘤,每天靠30到40顆藥物控制,並抑制暈眩、過敏等併發症,最令她困擾的是,因腫瘤的關係,喝水容易嗆到,「我擔心演唱會要喝水,如果嗆到怎麼辦。」

居家牙齒美白 推薦

現年50歲的詹雅雯曾有過1段婚姻,目前單身,縱使現在身體不好,她仍表示身邊不缺伴,感情也不天生牙齒黃是她的人生重點,對於生死已看透,已將命捐給眾生,還透露10多年前,已簽器官捐贈和大體捐贈同意書,未來將持續做公益,此次演唱會也將捐出200張票給公益團體。致力關懷老人

詹雅雯出道28年,今年第4度舉辦大型演唱會,她表示自己對工作非常被動,平常致力於公益及關懷老人,雖然工作已經不是重心,但她不輕言說出「退休」:「許多長輩看到我都會叫我唱一首,唱歌和我密不可分,如果我說退休,擔心老人家會很難過。」她希望這次演唱會能有別於之前僅在舞台上唱歌的模式,她想要更近距離與大家互動。這次演出目前只有高雄1場,台北場仍在洽談中。「我牽你你牽伊」演唱會門票將在8日中午12點開賣,可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商店。(中國時報)

牙齒居家美白費用推薦居家牙齒美白牙齒黃黃的怎麼變白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dwightlea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