鑄件大廠永冠-KY(1589)去年因大陸及歐洲部分風力發電等能源類客戶調整產能,拉貨意願專業1對1英語家教課程 觀音不如預期,營收、出貨量下跌,EPS也降至8.5元,昨日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3.25元現金股利。永冠今年仍訂出能源類鑄件維持50%,全年出貨噸數14萬至16萬噸的營運目標。



永冠前5月合併營收25.39億元,年減22.27%,致使永冠董事長張賢銘昨日主持股東會並未對今年營運多加著墨,營運報告書勾勒2017年預估出貨目標14萬至16萬噸,能源類鑄件目標維持50%,上海鑄一廠今年開始試產,下半年逐漸提升產能(5月產量拉升至7百多噸)。(工商時報1對1英文補習班 大溪)新北英文家教老師課程推薦

彰化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復興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dwightlea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