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Apink日前接獲1名男子揚言拿刀殺害成員,該男先打電話通知警察,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並安排相關保護措施,不料該男15日晚間又致電韓媒「Dispatch」,解釋對Apink發出死亡威脅原因,表示之前看到Apink在實境節目《尋找X-pink》與男生聯誼,讓他無法接受,打去經紀公司反應過年送禮排行榜又沒人理,憤而發出威脅。



據悉,這名男子自稱今年20多歲,付出時間和金錢追星6年,視Apink為心目中的「頂級女團」,無竹北火鍋料宅配2018年菜外帶法接受團員在《尋找X-pink》中,和演員志願生C男「相親」,Apink團長初瓏甚至對「相親對象」撒嬌。該男認為:「我為了見Apink去見面會花了多少錢,一次都沒見到成員對我撒嬌」,自覺被背叛。

要經紀公司給交代該男也認為節目劇組刻意剪輯部分播出內容,「節目裡初瓏很喜歡C男,可能不只交換了聯絡方式,互動也很親密。節目組為了不傷到Apink粉絲心情,全部剪掉了。」又說自己目的不是殺人,是要經紀公司給個交代。該男因出言恐嚇遭調查,他向經紀公司詢問為何要替Apink規畫相親節目,經紀公司無奈表示只是單純的嘗試不同節目內容,也說該男已來電詢問數次,始終認為經紀公司說謊,就連警察也拿他沒轍。(中國時報)

中秋禮盒推薦新屋 火鍋推薦




ACD23F0F7C14CAB2
arrow
arrow

    dwightlea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