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第二屆台灣決賽,1日群雄爭霸!來自全臺灣的頂尖創意創業團隊齊聚義守大學,進行最後提案展演,優勝者將於8月前進北京進行最後決選。

三重 燒烤 鶯歌火鍋吃到飽

主辦單位邀請兩岸各領域菁英與業界代表擔任評審,包括聯想集團、北京華鎏文化集團、中關村領創空間、北京華鎏文化集團、同炬共創天使基因、音樂文創人田定豐、台灣作家吳淡如等產學菁英代表群聚一堂,最後誰能代表台灣前進北京,令人期待。經過長時間激戰,從近900組台灣競賽隊伍中脫穎而出的優秀團隊,1日於高雄義大皇家酒店進行選拔,繼去年熱烈迴響後,今年更加盛大舉辦「2017第二屆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分為創新農業、環保節能、生技醫療、智慧城市等四大主題,各地選手與啦啦隊火力全開盛況空全家年菜訂購前。

參與展出廠商包括生技、醫療、與雷射光雕等產品,他們長期與義大育成中心合作或產學交流,來自北京的亞洲開發銀行、北京中體明星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對台灣開發產品均感高度興趣,對台灣青年創業的點子與執行力,留下深刻印象。(中國時報)

台灣名產伴手禮專賣店燒烤 嘉義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dwightlea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