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最近代言洗髮精,他17日出席代言記者會時透露,先前分送給不少親朋好友試用,結果前幾天好哥兒們剛好到他家過夜,隔天他竟被媽媽質疑:「你前一晚是不是帶女人回家睡覺?」原來是洗髮精香味太香、太持久,讓李媽媽一聞到枕頭香就懷疑自己的兒子。

平鎮 海鮮吃到飽 台南烤肉食材

他從去年開始馬不停蹄拍戲,但3月《如朕親臨》殺青後,他開始休息至今,他說好喜歡這樣的生活,每天醒來後才開始想今天要做什麼,到處遊山玩水,且想要「一直休息下去」。是否不想當演員了?他沒正面回答,只是說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很放鬆,這時間推掉的劇本超過10根手指頭。不過接下來,他會積極參與《麻醉風暴2》的所有宣傳,他說這是10年來他第一次這麼主動想要好好宣傳一部戲,也透露拍攝時曾入戲到把自己連續多日關在空無一人的房間裡,不斷背台詞、RAP歌詞,像個瘋子般,還常泛著淚。直到日前看到成品才放心,甚至覺得螢幕上的好像不是他所認識的自己。(中國時報)

台南火鍋推薦台南 火鍋料宅配平鎮安格斯牛肉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dwightlea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