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用品新興品牌Under Aumour周四盤前揭曉上季業績,儘管出現上市以外籍英文家教推薦來首英文家教課程 觀音次虧損,但虧損金額低於市場預期,且營收年增近7%,表現優於分析師預期,掃除外界對其營運惡化的疑慮。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南

市場原本看空UA財報表現,沒料到實際業績仍維持相當的成長動能,刺激股價報復性反彈,周四美股開盤跳空暴漲11.5%,報21.97美元。



受到市場競爭加劇與高成長難以為繼的利空摜壓,UA股價今年初至周三收盤重挫32%,過去1年累計大跌56%,與2015年9月的高點相較更狂洩近7成。根據UA公布的財報,上季營收達11.2億美元,較去年同期的10.5億美元增加近7%,上季淨損達227萬美元或每股小虧1美分,為公司上市以來首見虧損。業績數據優於市場預期,華爾街分析師原估UA首季營收僅約11.1億美元,每股虧損將達4美分。UA表示,上季批發銷售額達7.73億美元,年增4%,直營門市銷售額則大增13%至3.02億美元;營收比重達8成的北美地區受通路商破產的衝擊,營收僅小增1%,國際市場營收則激增52%。在首季業績相對穩健下,UA並重申2017年財測目標不變,全年營收估計可達54億美元,年成長率約介於11到12%之間。UA受去年第4季營收成長率下滑,今年初公司宣布調降今年財測目標的衝擊,UA股價暴跌逾20%,創公司上市以來單日最大跌幅,當時UA將今年全年營業利益調降至3.2億美元,且預估毛利率將下滑。UA於20年前成立,股票並於2005年底上市,近幾年更在NBA的柯瑞(Stephen Curry)與美式足球(NFL)的布雷迪(Tom Brady)等知名球星代言的加持下,業績高速成長。去年UA全年營業額來到48億美元,但去年開始營運也出現警訊,連26季營收成長率至少2成的高成長紀錄也於去年第4季畫下句點。(工商時報)



復興專業英文家教恆春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費用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dwightlea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