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花蓮 海鮮吃到飽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在《爐石戰記》中,「控制戰」牌組的特色為以多張稀有傳說卡作為傷害重點,因此除了這個牌組名稱恆春 麻辣火鍋外也有「土豪戰」這樣的趣味稱號。近期國外有位玩家想為好友做一個較為特別的聖誕禮物,看到好友在《爐石戰記》中以「土豪戰」為主要牌組後,便決定為其做一個「土豪戰」專屬錢包送他。

土豪戰專屬錢包

錢包每個放卡片的位置都放了一張「土豪戰」牌組所使用的法術或武器

錢包裡面塞的錢也不是一般的紙鈔

而是多張將傳奇生物牌做成美金風格的紙鈔

紙鈔背中秋烤肉食材準備

該份「土豪戰錢包」為 Reddit 網友 cube_man99 所製作,可以看到錢包一打開就看到護甲疊到 99 的卡爾洛斯,再加上六張金框風格的法術和武器卡,還有 10 張傳奇生物紙鈔供使用著花費,可以說是霸氣突破天際。而該位網友在紙鈔上的設計也相當有趣,每一張紙鈔所代表的面額,就是這些傳奇生物的法耗,讓整個錢包都散發著滿滿的爐石土豪風,各位玩家看到這樣的錢包,是不是也想要有一個這樣的「土豪戰錢包」呢?



火鍋吃到飽 花蓮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2-29

中秋烤肉宅配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dwightlea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